修年

这里是脑洞贫乏的咸鱼重灾区,更新随缘吧。



画画子博@狩魔三代目

 

【纯爱组原著向(?)】鲛吉第一百次告白

cp为鲛吉x大海原
时间线在大海原的回忆中,讲的是鲛吉与猫山那段谈话
非常欧欧西而且描写垃圾
以上OK?




鲛吉的第一百次告白


世界像是一幅水彩画。天蓝色和碧蓝色水彩随意泼洒,便晕染出了一片水天相接的美丽景观。白色的斑点稀稀疏疏,便成为了云。蓝天白云碧海,很美好很美好。但是鲛吉的心情却不那么美好。

“一开始的时候明明还进展顺利的,但接下来就会莫名其妙地搞砸!……”

鲛吉坐在一块被海反射出的光映成灰蓝色的礁石上,向停靠在一边的猫山吐着苦水。他说得有些过于兴奋,以致于脸上也沾染了些红色的什么玩意。猫山饶有兴致地歪着头看着它。

“比如说啊,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十五次。”鲛吉说。

“那时候我刚说出……什么啊你那表情!我吃了你啊!……就就那什么嘛……的时候,突然一声巨响,就看见那只橙色的东西跑进来,说什么鲜吉海原快跑海啸啦,然后大海原就被唬着说要守护大海然后就跟着跑出去了!靠!为什么大海里会有海啸啊?”

“我特别深刻的是第三十一次!靠,那次现在想着都很生气,我跟大海原单独去梨子岛敲梨子,本来以为稳了的,可谁知道路过了一黑色的奇怪猫女,就带着大海原直接走了,还把一堆梨子交给我让我运回去……”

“还有啊,我更深刻的是第四十二次,我刚把大海原叫到旁边,那只粉色的人鱼就叫她去帮忙带个西瓜!为什么啊?明明我都偷偷——不,是好心地!你那什么眼神啊!总之,我好心地把桃子苹果梨都带了一堆了,她怎么做到那么快解决掉的!”

“还有第七十次,我跟大海原听了几个人的话去寻宝了,走到空箱子旁,在我刚说出一个字的时候啊,又是那个白色的东西!一棍子就丢过来砸我头上,还说手滑!靠,谁信啊!而且还硬拉着我去看医生……被砸的地方才没有秃啊,再吵吃了你!”

“还有第九十九……怎怎么光是我在说……啊,果然是被耍了吧!”

鲛吉看着猫山那恒定的脸,猛地站起来,摆出凶恶的脸,“我吃了你啊!”

猫山“咕咕咕”地笑着,毫不畏惧地伸着脖子,说:“鲜吉你再怎么说失败的经历,不勇往直前还是不行的哟?”

听了这话,反倒是鲛吉缩了缩脖子,将三分之一的脸藏在毛绒的衣服里,露出了哀怨的眼神。

“咕咕咕,猫山我有好办法哟?”猫山说。

“嗯?”

“就是在送礼物的时候趁着气氛浓郁表白啦。”猫山吹了声口哨(?),骄傲地昂着头。

“果然我被你当作笨蛋了吧?我第九十九次也是这么做的,但还是搞砸了!”

“不可抗力呀,不可抗力。”猫山说,“总之,到时候我猫山也会帮忙的,咕咕咕~”

“什么啊,你那个奇怪的听着很偷税的尾音……”鲛吉嘟囔着,赌气似的将目光从猫山身上移开。

他抬起了头,却发现在不知不觉间他的太阳已经悄悄地从近处到了远处——又似是从远处到了近处,此刻正发扬着属于她的独特的,有些孤独,却又绚丽坚韧的光芒。她缓缓地藏进了海的另一端,海水被她映得有些发红,她却依旧是鲜艳的金色。

“鲛吉——你在吗?”不远处传来了大海原的声音。

鲛吉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

只见大海原骑着船锚而来,帽子的丝带随着风和她的动作一上一下地飘着,她的浅蓝色衣服在此刻也变成了耀眼的金色。她的脸上挂着她一如既往的微笑,与那片耀眼意外的融洽。

“嗯。”鲛吉情不自禁地低声应道,望着身边似笑非笑的猫山点了点头。他深吸一口气,望向了不远处的大海原。

-end?-

  74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