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年

这里是脑洞贫乏的咸鱼重灾区,更新随缘吧。



画画子博@狩魔三代目

 

【土方组/堀兼】灵魂伴侣

现代的同居室友+发小的堀兼

设定是灵魂伴侣设定,有稍微改动,具体请看评论w
心情长久安宁平静的大魔王堀川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上



“……真是,一个个的啊……”

和泉守整个身体都陷在了沙发中。他狠狠地用手指猛戳着手机,牢骚不断地从他嘴中一个接一个地冒出来。

身边的人都陆陆续续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一个个都在私戳问他有没有什么线索。

“鬼才知道什么线索啊!那种东西我怎么可能感受得到!”

他很不顾形象地将手机强硬地,——又很轻柔地放在了桌上,发出了一声带着十足玻璃色彩的清脆响声。然后,他又怄气般趴在了沙发上,将脸埋在枕头中,只露出了一只眼睛。

“……兼先生?你还好吗?”作为他的室友兼发小的堀川端着茶具走了过来。他脸上的惊讶并不重,似乎是已经习惯了这个场面。

“我很好,谢谢。”和泉守的声音闷闷地从枕头中传了出来,“我说国广,你有灵魂伴侣吗?”

堀川重重地点了几下头之后,才意识到和泉守应该看不见他的动作,连忙补上了一句:“嗯,我有。”

“那你能感受到那家伙的情感波动吗?”和泉守问。他原本便有摔落风险的几缕长发随着他说话时些微的振动而垂到了地板上。

“嗯,兼先生现在很焦躁呢。”堀川将茶具放在桌上,替和泉守打理了一番头发后便开始了泡茶的工作。

“……怎么突然就说我了。”和泉守叹着气,起了身,将枕头从脸上扒拉下来,扔到了一边。

“嗯……现在试试让自己变得突然兴奋然后突然低落,如果对方感受得到的话,说不定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惊讶。”

“嗯……好像很有道理。”

于是和泉守便端坐在了沙发上,闭着眼睛冥想。堀川也在此时悄悄停下了泡茶工作,微笑着观察和泉守的面部表情变化。但守候多时,堀川也只能看到和泉守因紧张而滴落的汗水,便有些无趣地继续了泡茶工作,时不时瞥几眼。

“……国广。”和泉守睁开了眼,愣愣地说。

“嗯,我在。”

“我还是感受不到。”和泉守说。

“哈哈,说不定对方是个三无……”堀川笑着,为和泉守倒了一杯茶,“兼先生,喝茶。”

“嗯,谢谢。……那也太过三无了吧。”和泉守接过了茶,并将它一饮而尽,皱着眉头说,“国广,其实我觉得对方也是一个像你这样的人。”

“嗯?兼先生觉得我很三无吗……”堀川将枕头整整齐齐地堆好,在和泉守身旁坐下,指了指自己的脸,“看——开心和难过,都是能表现出来的。”

“嗯……也不是那个意思……该怎么说呢。”和泉守微低着头,用自己的右手轻轻摸着左手腕,略带纠结地说。

“那个是兼先生的灵魂伴侣所刻下的吗?”堀川看着和泉守被右手不断抚摸着的左手腕问道。

“嗯……上面的字不知道写的什么,看着就跟咿咿呀呀一样。”和泉守苦着脸。

“哈哈,那从笔迹入手怎么样?”堀川再次为他出了个主意。

“嗯……你看吧。”和泉守将手举到了一个适合堀川察看的舒适的位置。

和泉守本人便是又高又瘦,因此他的手腕也是纤细的,上面清清楚楚地刻画着紫红色和青色的血管。而也因血管的过于清晰,让人心生一种只要用指甲轻轻一刮,血管上的那层皮肤便会被刮破的奇怪想法。而就在那层易破的窗户纸般的皮肤上,刻着灵魂伴侣所留下的第一句话。

字迹歪歪扭扭的,而且十分杂乱。仔细端详个一分钟,也没法分辨上面的文字。堀川也是在和泉守的“上面写着咿咿呀呀”的提醒下,才勉强看出了点。看来和泉守当初估计也是死盯着这个不放了好久吧。

“对象该不会是个小孩子吧?”堀川说着,也给和泉守看了看自己的右手腕,“看,我的手腕上也是这样的。”

和泉守握住堀川的手,也仔细端详了一番。

“上面写的是……”

“等等,先别说!”和泉守制止了堀川,随后凑近它端详了许久。

感受到右手腕上传来的热度,堀川有些紧张:“那个……兼兼兼兼先生!”

“我知道了,上面的应该是表示小孩子的哭声,对吧国广!”和泉守像是什么也没注意到般,欣喜地看着堀川的脸,“国广,……你的脸上都是汗……”

“……啊,抱歉。”堀川从发愣中反应了过来,慌乱地笑了笑,“灵魂伴侣刻的字是在一段时间后显现出来的,那个一段时间不是很确定,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而且灵魂伴侣的年龄相近。……怎么样,兼先生。”

“谢谢你,国广。”和泉守兴奋地放下了堀川的手,拿起了自己的手机。

“……兼先生!……”堀川有些心急了。

“我去问问我的发小们。”和泉守拿着手机说,“看看他们是否认识我的一个笨蛋室友。……啊,错了,是发小。”

和泉守眯着眼睛,颇为得意地笑了。


-END-

卡内桑最后懂了的一个因素是因为堀川结尾的突然心急www

终于不是楞楞了愣愣我爱你
  57 14
评论(14)
热度(57)

© 修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