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年

这里是脑洞贫乏的咸鱼重灾区,更新随缘吧。



画画子博@狩魔三代目

 

【翠千】

是真的不会取名,所以标题就算了吧
私设毕业后,翠箭头千秋,千秋懵状
一篇臭长小短文(?)非常之欧欧西
以上


千秋后手撑着墙,颇为紧张地看着眼前的人。

“那个,高峯……”他开口叫道。他的右手习惯性地爬上了脸颊,却遭遇了翠夹吉祥物娃娃一般的速度和力气的阻拦。千秋下意识地就想高声尖叫一番,但果然还是被这气氛给震撼住了,便只乖乖地抬了抬眼,哈哈干笑了几声,随后便沉默了下来,并尝试着将右手不动声色地从翠的手中整出来。他不出意外地失败了。

“……翠!”没有办法,他只得再一次轻声叫唤。

他感到翠的力道似乎稍微放松了一下,便抓准了时机成功将手整了出来。

“……守沢前辈。”翠用同以往来说略显低沉的声音也轻轻叫了千秋一声。他像是无可奈何了般,脸上的那种从以前贯穿到现在的没精打采的表情又出现了。

“嗯,嗯,高高峯,怎么这么没精打采的啊,这可不像流星green啊,哈,哈哈哈。”千秋见气氛的沉重度略有些下降,便稍微放松了一些,但心还是吊得很高。他干笑着,也是终于抬起了头,紧紧盯着翠的脸。

翠被盯得有些不自在,心中一万个想法都在叫着要他别过头去。但由于所谓的男人的尊严,他还是微微侧着头,为自己人工打上一层阴影,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可怕些,并也和千秋采取了同样的做法,紧紧地盯着对方的脸。他像是在生气,又像是在埋怨:“这好像是前辈的错吧……”

“……呜。”千秋低下了头,但随后,又想起了什么般,重新抬起了头,“高峯,你有两米高了吧?”

“……诶?”翠不大懂千秋的脑回路,此刻有些慌乱,手指也不经意间爬上了头,也遭遇了千秋拖翠去参加偶像活动一般的速度和力气的阻拦。他看到千秋微抬起头,向他露出了一个微笑。

翠有些惊讶。的确,在这个高度体验的来自千秋的笑容的确有很多不一样的感受。最大的感受就是……变得可爱、不不,是亲切了。

网上所说的最萌身高差看到的视野可能便是这样的感受了吧。守沢前辈这样相比平时也成为了巨眼人——这倒是说得有些夸张了,但的确自带了那个什么美颜效果……虽然自己跟守沢前辈差的没那么多,守沢前辈也不是女孩子就是了。

……不过这笑是真的亲切。该说不愧是流星red呢,还是不愧是hero呢。……产生这种错觉,果然还是要推锅给那个吧。

“可能是太久没见面吧。”翠嘟囔着。

“?”

“没什么……真的变高了。不过我觉得还远远不到两米就是了。……守沢前辈,这几年间,你好像没zhang……”翠欲言又止。他看着眼前千秋充满暗示的眼神,还是闭嘴没说下去,“……对了,请回到原来的话题,守沢前辈。”

千秋听了便又迅速把头低下去了。这下子翠便能差不多清楚地看到千秋的发旋了。……那弯曲的软软的弧度,还有与之形成对比的线条较为硬气的陷下去的那块发旋,说实在的,有点像学……杏小姐做的吉祥物的手臂的弯曲弧度和膝盖弯的曲折程度。……想试试看。

“抱,抱歉高峯!我不会再……”

……好像看得有点入迷了。还是稍微回想一下守沢前辈之前的话吧。不过在这之前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才对。

“麻烦稍等一下,守沢前辈。”翠说,“可以的话,我们把手放开吧。”

他们正处与你的右手抓着我的左手你的左手抓着我的右手的奇怪姿态。如果把手臂看作花绳的话,那可就是种新奇的玩法了。……虽然这样的花绳所组成的图案似乎最多也只有一种就是了。

“这好像是高峯的错吧。”千秋倒是有些得意地说。

“……是。”翠回应道。

守沢前辈不论何时都还是守沢前辈。——这是翠学到的一个人生哲理。

没了互相给对方的束缚,翠的双手此刻是可以放飞自我了,有一种大难出逃,任性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感觉。

不能放任手乱动。——这是翠稍后学到的又一个人生哲理。

翠等到他手上出现了有些陌生的手感才一点也不完全地反应了过来。不过就算是这么一点点的完全,也使他的脸开始泛红,并如同在水中激起的涟漪一般将深刻地继续泛滥着红色。……真是太羞耻了,说实话,第一次站在舞台上都没比这个羞耻。

不过这手感的确很好,头发软软的,随风飘动的柔顺的如同在做广告的根根分明的发丝还会带来点痒痒的感觉,千秋聪明的大脑和沸腾的热血传来的温度在冬天也是恰到好处的暖手宝。

千秋这头毛发他其实算是虎视眈眈了许久了。毕业之前还没有想那么多,但等到毕业之后细细观察千秋在电视上出现的每一帧,翠也才感觉好像觉醒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他总感觉千秋身上的一切都是柔软的——这听着似乎有些变态,不过真是对不起自己就是这么想的……

总之,如今摸了一下可以说是了了一桩心愿了。

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看见千秋用着关怀傻子的目光看着自己,他便狠狠地用无形的手扇了自己一巴掌,终于从这梦幻般的毛发中走出来了。……呜,果然这还是好变态……

“那,那我继续了?”千秋缩着脑袋,试探性地问着,看上去似乎不大敢动脖子以上的那个球。

“啊?哦。”翠有些茫然地答应了。他看着千秋拘束的头,寻思着是不是有些过于用力,便将手稍微往上提了些。这下子就不能在特等席接触到沸腾的体温了,这倒是有些令人难过。

“抱歉高峯,是我弄坏了逮捕君。”千秋声情并茂地说,“它的手臂被我折断了。”

“……它的手臂本来就是骨折的,守沢前辈。”

“……那就是它的头,被我掰掉了。”

“……它的头本来就是断的,摇摇晃晃的,很可爱。”

“那它到底什么坏了啊!”千秋问道。

“逮捕君很好啊。”翠倒是有些不解。

“那就是……假象君坏了。”

”假象君也很好。”

”……”千秋有些没辙了。他抬起头,用自认为最真诚的眼睛看着翠。

“……前辈是笨蛋。”

“嗯?”千秋有些不解,下意识地将缩着的脖子又伸展开来。他此刻也在特等席感受到了翠手的寒冷。……好像还有手汗,或者是自己的汗。

“你再好好想想。”翠还有些不死心,死死盯着千秋。

“……茄子君?”

“不要因为一个人的名字就随便讨厌别人。”翠说。他此刻也终于恋恋不舍地将手回收,并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张小小的照片。

千秋接过照片,戴上了眼镜,仔细观察着。

“……守沢前辈是老花眼吗?”翠说道,“……当然不是,因为这样很像英雄,对吧,守沢前辈。”

“这不是那天高峯你带来的小熊蛋糕吗!真是英雄一般鲜艳的红色啊。”千秋笑着说,有些激动地拍翠的肩,“很好吃,怎么了?”

“……就是因为很好吃才有问题。所以说前辈是笨蛋。”翠微微鼓着气说,“小熊是我想留下来最后吃的,可是前辈你还没等我解释,第一勺就……!”

千秋稍微回想了一下,似乎的确依稀之间好像真的有这件事。被自己一勺挖去的小熊的半个脑袋,现在想起来,跟面前这位的阴暗表情结合起来,还真的有点诡异。

“哈、抱,抱歉……”千秋难得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

“……其实还有一件事。”翠说。这件事似乎特别地难以启齿,这句话一出翠整个人的冷汗似乎加起来能有一吨。

“什么?”千秋问。

“……算了,没什么。”翠说着,俯下身子,习惯性地抱住了千秋,并发出了一声叹息,“……好暖和。”

也是在这一瞬间,两个人的身子瞬间就僵直了。

……这么多年了,没想到上学时的习惯还在……好尴尬,好想死,可是真的很暖和……翠在此时也不免回想起了些“童年趣事”,下意识抱得更紧,结果便是自己的身子也变得更为僵直了。

呜,自从遇见守沢前辈开始自己就很奇怪。不过这都是前辈的错,昨天也是,吃蛋糕共用一个勺子什么的,太奇怪了。而且居然还在生前辈不直接叫名字的气什么的,明明我也是叫前辈什么的……虽然以上的一切我都隐隐约约知道那些不是前辈的错就是了。

不过,就算是前辈,现在也应该察觉了什么吧。毕竟前辈的身体似乎跟我一样很僵。……居然上升到温度以外的层面了么,呜,对不起自己是变态……

既、既然到了这个地步了,那一切也就随便了吧。……就算是那个守沢千秋也应该……!

“高峯……”

千秋的声音有些颤抖,这让翠颇为紧张。

“你……”

翠睁大了眼睛,屏住了呼吸,习惯性地用双手轻轻扒着千秋的衣领。……当然,这才不是出于什么变态的幻想。

“你好冰啊!我好冷!!!”千秋说,“可恶!感觉血液要凝固了!……但是,就算这样,也不能阻止……”

“请、请不要说了!”翠有些悲愤,将头狠狠地埋在了千秋的肩膀,用上了揉茄子君一般的力气地抓着千秋的衣领,并努力让自己整个人都熊抱上去,感受着沸腾的自己的心和沸腾的千秋的血,“……呜,前辈是笨蛋……!”




-end-
在结尾话痨一下
还是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情节也好垃圾啊呜呜呜
本来想开车来着的,写着写着就歪了x

  33 3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