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年

这里是脑洞贫乏的咸鱼重灾区,更新随缘吧。



画画子博@狩魔三代目

 

【流星队/翠千】

日常无题流,翠比较慈爱【?
是幼体化老梗啦。忍奏汰铁虎三人优化请注意
极度魔幻不科学,极度ooc
以上。



“总算是转移过来了……所以说,为什么非要是我家……总感觉好郁闷,好想死……”

翠一边躲开铁虎君高高举着的双手,一边支撑住左边熟睡着快要瘫倒在地的奏汰君,在这同时敬业万分地小声嘀咕着。

忍、铁虎和奏汰不知道和什么发生了化学变化从而变成了这副身高样貌一并缩水——总的来说就是小孩子——的样子,千秋贯彻着英雄的正义,找来了翠把这两人搬到了翠的房间里头。面对着体力和精神的双重打击,翠情不自禁叹了口气。

“为什么啊……明明我也是一年级……?”

“哦!高峯也想吗,变成这个!”

千秋在打着游戏的百忙之中猛然转过头来问道,这一猛烈的回头差点就将因撞到忍君而酿成悲剧。也在这时铁虎君僵直一般倒在翠的怀中,在几秒后则飞速爬起来并做得笔直,像是在用什么语文的夸张手法来暗示或者生动形象地写出忍君被撞倒后会陷入的状况。

……可能这就是那个吧,脑电波交流什么的,在舞台上边唱歌跳舞边聊天什么的。

“也不是想变成那个……的说。”翠嘟哝着,抬起眼皮偷偷看了一眼千秋背上搭拉着的忍君细小细小的手腕,以及因玩游戏而激动得满脸通红的千秋,再看了看这几个小孩子统一的身高,低下了头,用右手蹂躏着吉祥物不满君,“……有点热。开空调吧,守沢前辈。”

“哦?明明已经是秋季中旬了,很有可能会着凉哦?毕竟我也是前辈,稍微有些经验。”

“……”翠把脸埋在铁虎君的头发里,一言不发地盯着千秋的背。

兴许是目光杀起了作用,三秒后千秋便一个激灵挺直了背:“……真是没办法啊☆不过时间还是短一点比较好。毕竟高峯感冒的话我会很困扰的啦。”

千秋随口淡定自如地说着容易引起误会的话,这让翠颤抖着在心中狠狠记下了第四十七笔。

余光瞥到的铁虎君此刻似乎眼神也变得不是很自然了,并在接触到翠目光的一瞬间立刻低下头玩手指。

呜……总感觉好丢人……

翠揉捏不满君的动作又猛烈了几分。

翠看着千秋腾出了他宝贵的几秒钟随手一捞便摸到遥控器并熟练地按了下去,有些不满:“他们到底放你进来多少次啦……?”

“他们?……啊,叔叔阿姨吗!”千秋随口应着,“我已经有钥匙了,所以近期不是他们放我进来的啦。”

“呜……好过分。”

“不过真好啊,变成那样。就算是我也有点羡慕他们了,哈哈哈!”千秋大笑着,却让声音有意无意地控制在不会吵醒那几个孩子的范围内。翠发现了这点后,心中的敬pei……不、不,是类似于那种东西的感情的分量稍微涨了那么一点点。

“……虽然有些不懂话题的跳跃度——不过话说回来,守沢前辈。”翠调整着心情,看着身边两个小朋友,再看看乖乖睡觉的千秋背上的忍君,有些不满,“比起玩游戏,似乎明天的演唱会更重要吧?如果没有铁虎君,忍君,还有深海前辈的话……我、我会很困扰的……”

“啊,演唱会吗。”千秋依旧紧紧地盯着眼前的屏幕,“我觉得吧,还是先把这个技能——不对,演唱会吗,没问题的啦。”

“那个技能还是先不要……不对。”翠强烈克制住夺走守沢千秋的手柄并自己上去操作的冲动,将不满体现在蹂躏手中的吉祥物不满君这动作上,“不如说……哪里都有问题啊!”

“大家已经练习过好多次了,所以没问题了啦。高峯你也不要太紧张,明天好好表现啊。……话说回来,果然还是应该放吧?”

“……这么问我也没意义吧,守沢前辈都已经按下去了。……而且,问题也不是出在紧张吧。”

翠将不满君递给了一旁看着千秋打游戏而想要冲上去一起分享的铁虎君,并不动声色地将他放在了离千秋更远一些的位置。

“唔……”

千秋也发出了一声含量复杂包含着各种音调各种转折点各种情感的富有文学特征的代表着“我在思考”的声音,在气断的时候似乎脑子里的弦也断了,“那就两个人怎么样?”

“……唔姆?”

在翠因过度惊奋——99.99%的惊讶+0.01%的兴奋——而发出奇怪声音之际,千秋立刻否定了这个提案:“不过果然还是不行啊,毕竟五人齐聚才是流星队嘛。”

翠因自己一瞬间的想法不纯而做出了一次小小的自我批评。但就算如此,他的嘴依旧没有停下:“虽然守沢前辈边玩游戏边说出这个似乎没什么信服力。”

“那——”千秋一面果断关掉了游戏界面,一面转过身来,“我就再说一次吧☆”

“呜诶……?流、流星green☆……!?”

翠在心疼千秋队友之际,被千秋拉着手毫不温柔地拽了起来,指尖传来的熟悉温度和似乎即将要进行危☆险☆发☆言的直觉这双重意义上的打击让他的大脑当机了几秒,也因此不由自主地说出了这句话,在这同时忍君和铁虎君也因音量过大而一脸茫然地揉着眼睛看他。

“哦,你很懂啊,高峯!”千秋咧开嘴高兴地笑着,一手拽着快要因满溢的羞耻而重新蹲回地上的翠,一手比出有着必胜的英雄作风的姿势。

“加油啊高峯!你可以的!流星red,守沢千秋☆”

“流星black,南云铁虎……!☆”正当翠一脸死相时,一旁的铁虎——不,是超进化铁虎君——也喊道。没等翠惊讶完,就听见一旁千秋独特的带着笑声的叫声。转头一看,却是超进化忍君正一脸紧张抱歉疑惑总而言之就是懵逼地趴在守沢千秋的背上。

尽管因疑惑而有些不安,忍依旧喊出了他简短而又有力的台词:“流星yellow,仙石忍☆”

忍的话音刚落,热血的气氛还未散去,一旁的铁虎便红着眼眶扑过来了:“呜呜……队长!翠君!还有忍君!”或者说,这样也许是更符合这气氛的表现吧。

忍见铁虎已经采取了行动,虽然不懂发生了什么只是感觉睡了个觉,却依然接受了设定,紧紧地像树袋熊一般勒着千秋和翠。

“差点以为要回不来了……!”

“队长大人和翠君的恩情感激不尽是也……!”

“哈哈哈,毕竟我可是英雄啊!”

铁虎和忍在哭喊中似乎抱得更紧了。

“……告你们扰民啦。”翠努力从铁虎紧搂的手臂和忍细碎的黑发中挣出了一个头,无奈地却又听不出一丝责备,反倒是语气带着些许的柔和地叹息道。

“哈哈哈☆这可真是奇迹啊☆”千秋此刻用自己的拥抱来证明了他的兴奋。他紧紧拥抱着三个一年级和……嗯?

……似乎有什么不对。

翠的笑容凝固了。短短五分钟,这令人摸不着头脑的事况成功让自己的大脑当机了两次。

另外三个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这四人僵直着脖子,保持着互相拥抱的奇怪姿势,低下头看了看蜷成小小一团仍然倒地睡觉的奏汰君。

“呜啊,为什么深海桑不睡在床上?”

“比起这个,为什么放了空调却没人给深海大人盖上被子是也!?”

“高峯,要负起英雄照顾孩子们的责任啊!”

“刚刚把我拉起来的好像是守沢前辈吧!……不、不对,”翠为自己差点被带跑的那一瞬间的醒悟感到庆幸,“为什么深海前辈还是深海前辈——?”

“会不会是力道不够呢?在下进行手里剑的修炼时也因力道不足而屡屡失败是也!”

“力道吗……?说起来,大将也经常强调这一点!”

见着三位都不由自主地将目光投向自己,千秋思考了一秒便又燃了起来:“那么就再来一遍吧!红色的火焰是正义的证明!火红的燃烧生命的太阳!流星red,守沢千秋!”

“再来一遍吗?!好——黑色的火焰是努力的证明!沾满泥水的斗志!流星black,南云铁虎!”

“就当是修炼是也!——黄色的火焰是希望的证明!刺破黑暗的一道奇迹!流星yellow,仙石忍!”

屋子中原本空气中带着秋天特有的清爽而又不失劲力的街道树叶的清新味道混杂着浓度过高的奶香味此刻已经完全被热血和英雄特有的不太明显的汗味所代替。一家蔬菜店的二楼这一小小的房间中聚集着三个摆着奇怪姿势的笨蛋——接下来或许、不,是一定会出现第四个,再之后便是第五个,随后,也许是千千万万个。翠看了看半掩的房门后来自黑暗的好奇视线,心中也想过拒绝,但却又无法不顾身后那几人炽热的目光。他瞥了一眼此刻已经被迅速盖上了被子抱上了床的奏汰君,咬了咬牙下定了决心。

“绿色的火焰是慈爱的证明!我要用吉祥物治愈大家。因为名字是翠,所以是……”

“哦哦哦!高峯!!!”

耳边传来的某个烦人前辈的声音让高峯翠再次咬紧了牙关。他以一种近乎哭喊,却响亮无比的声音说道:

“流星green,高峯翠呜呜呜呜……!!”





-end-
以下是个人逼逼。

一写就爆肝不写就咸鱼大家好我是安心与信赖的猝死型选手【?
其实这篇也是脱了好久好久因为一直很忙啦,最近循环了好久的growing starry days才信仰充值成功爆肝完了尾巴
感觉有可能因为懒癌加中考的缘故又要消失几个月了所以趁着这时候独自一人逼逼一下
最后说一句,我永远喜欢流星队

  20
评论
热度(20)

© 修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