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年

这里是脑洞贫乏的咸鱼重灾区,更新随缘吧。



画画子博@狩魔三代目

 

【二世咕哒】生日

埃尔梅罗二世x藤丸立香(女)
生日自我满足用,可能ooc

以上。

藤丸立香猛然从床上坐起来,脸色灰白,全身遍布的冷汗有如稀碎的粉末般深嵌在皮肤。像是仍被梦魇牢牢地抓住手腕,她低头紧盯着手上此刻灰暗的红色令咒,嘴唇蠕动着。


“——立香?”


低沉而又暗含着关切的呼声让藤丸立香如同被风吹拂一般的树枝般微微颤动着。直到她呆愣着,无意识回过头去,看见了额上几道极为熟悉的皱纹,以及因她突如其来的动作变化而变得有些慌乱的眼神,才露出了发自内心舒心快乐的微笑。


“是老师啊。”藤丸立香用着属于刚起床的女孩子的软绵绵的声音说道。她努力伸长了身子,将手绕过埃尔梅罗的头发,勾在他的脖子上,并在这同时将头埋在埃尔梅罗的怀中,雪茄的气味有如情人低语一般熟悉而温暖缠绵,在她的鼻间氤氲着。


“我还以为是什么奇怪的大叔呢。”藤丸立香轻声嘟囔着。——这份鲁莽轻率,也属于一个刚起床的女孩子。


“——。”埃尔梅罗一时将自己先前所排练过的话语都忘得一干二净。他习惯性皱着眉头,眼睛紧盯着被自己下巴紧靠着的毛茸脑袋。他几度像是下定决心般地张了口,却又犹豫着,最终只是看着藤丸立香毛绒睡衣上的小熊,像是屈服般紧闭着嘴唇。但抵制不住担心,他最终还是问道:“你刚才……”


“我梦到了以前的事。”藤丸立香不以为意地回答道。


“说起来,老师今天起得很早,是找我有事吗?”没有注意到埃尔梅罗心路历程的藤丸立香总算意识到刚才的刚才自己的言行之暧昧无礼,脸上有些发热,却仍然大胆地一动不动地靠着自己的老师,并扯着些闲话。


“……也没什么,只是来拿落下的游戏。”


被一语触动心事的埃尔梅罗轻声敷衍过了,似是又觉得理由有些不太充分,便又补充道:“很重要的游戏。”


“诶?很重要的游戏么,……对于老师来说?”如同潮水一般的好奇将藤丸立香淹没了。她依靠着这力量从埃尔梅罗的身上爬了起来,转而认真地盯着面前自己的老师。


依照她从前同自己的老师一同玩游戏的经验来看,埃尔梅罗对待每一款游戏都是同等质量的认真,只不过区别是这份认真所持久的时间罢了。能够被评为“有价值可贵”已经很少,更不用说是“对我来说很重要”了。当然,藤丸立香所流露的好奇,在一定程度上却也掺杂着一些想要了解埃尔梅罗的愿望。


埃尔梅罗只得拿出了自己藏在身后早有准备的游戏。


“……啊,是这个啊。”藤丸立香惊喜地拍着手。这是埃尔梅罗同她玩的为数不多的画风较为清新可爱的一款游戏,独特的玩法以及同她样貌极为相似的主角让她对这款游戏抱着十足的好感。


“……可是,我还没有通关,可以再留几天吗?”


年轻的御主在片刻间便变得垂头丧气。像是一只可怜兮兮的小狗般,藤丸立香抬着眼皮,用湿漉漉的眼睛祈求着。埃尔梅罗看着她鬓角边的几道因与粗糙物体摩擦而产生的伤痕,心中顿时也一片明亮,叹着气点点头。


“……但是,御主,你必须答应我一件事。”埃尔梅罗用手体验着女学生头发的柔软触感,眼睛瞟向了别处,憋红的耳尖在疏密有致的黑发中若隐若现,“……跟、跟我独独、——不、不,跟我研究一个东西吧,今天。”


“研究……吗?”藤丸立香疑惑着,将头偏转了一个微小的弧度,但对埃尔梅罗下意识的信服让她还是点了点头。


短暂的沉默后,埃尔梅罗咬紧了嘴唇,像是战胜了什么似的,脸上意外不明显地一阵红一阵白,张开了嘴。


“嗯?怎么了吗?老师的脸上都是汗。”


反应过来之后,藤丸立香的鼻尖早已经碰到自己的了。埃尔梅罗懊悔着,紧张着,又同时有种迸发而出的羞耻感。他在毫秒间不断对自己施加着诸如为人师表一类的心理压力从而将自己掰回平静,并庆幸着这位年轻御主因闭着眼睛而没有看到自己这副丢人的样子。


漫长的几秒钟后,藤丸立香总算扶着他的肩头直起身来,像是放松一般笑道:“体温正常,老师也要注意休息。不过,从者会生病吗?——说起来,老师刚刚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


刚才猛烈的心理冲击以及学生曲折的提问方式让埃尔梅罗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他定了定神,再次为自己鼓了鼓气后说道:“女士。你知道今天是什么……”


“唔姆?”藤丸立香呆滞着,“是谁来迦勒底的周年还是周月么?还是召唤的绝佳日?——那样的话,得去问一下才行……”


埃尔梅罗叹了口气,将即将要飞去工作的藤丸立香按到原位:“你这个笨蛋学生,先听别人说话。……今天是那个,对,研究日,没错。所以说,你今天一定要来,御主。”

藤丸立香应和着,却又感觉有些不对劲。短暂的思考后,像是看到了一点儿苗头,她露出了小恶魔一般的微笑。她大胆地伸出了手。


“老师,作为报酬,我其实觉得游戏的借用是不够的啦。”藤丸立香吐了吐舌头,“在报酬中加一项,'接受学生……不,接受恋人的撒娇',如何?”


藤丸立香的话语在最大限度上瓦解了他的内心。埃尔梅罗慌乱间抓住了藤丸立香伸向自己的手的手腕,嘴唇一张一合,呼吸急促,像是渴求水的陆上的鱼一般。他苍白得透明的脸因顷刻间血管的爆发而变得通红,干瘦的手指微微颤抖着,最终还是缓缓地滑落于藤丸立香的手腕。


不知出于什么的作用,他条件反射般地说了声“生日快乐”,说完后眼神直愣愣的,倒有些不知所措了。藤丸立香微微一怔,但不负其作为年轻人从骨子里所散发出的活力,很快便反应过来,微笑着向埃尔梅罗的方向倾倒。


“谢谢老师。”她在他的耳畔说。

—END—

  57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