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年

这里是脑洞贫乏的咸鱼重灾区,更新随缘吧。



画画子博@狩魔三代目

 

【韩叶】鬼来电

*小学生文笔慎入
*be慎入
*一方死亡梗
*私设……大概有?


荣耀教科书死了。
当时荣耀的论坛被这个消息霸占。原因是一个贴,上面有叶修倒在血泊中的图片。他人只当这是个叶修黑ps的图,便也没放在心上。于是骚乱还没开始就平息了,直到那图片被证明毫无ps痕迹之时。
“……现在兴欣的大门被热心粉丝堵住了,他们纷纷要求兴欣给个解释。”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道。
“……”韩文清有些烦躁,他翻看着论坛上的帖子,攥紧了拳头。
张新杰沉默了一会儿后说:“已向兴欣确认,叶神他……”
“别说了。”
“……那,队长,我去叫他们训练了。”
1
听到房门关上的声音后,韩文清才说:“叶修,解释,发生了什么。”
这一幕诡异非常,在旁人眼中韩文清是在跟空气说话。
“老韩啊别闹,死后对死前几个小时都是没有记忆的好吗。”空气中渐渐显现出了一个透明的叶修。
“…”
“好吧好吧我告诉你啊,我在这是因为不知道谁告诉我我还不能死啊我就被这么丢过来了,至少也得我一个真人啊这个鬼样是什么鬼!”叶修说着,嫌弃地揪了揪自己身上的衣服。
“能见阳光吗?”
“诶?我试试啊!”未等韩文清阻拦,叶修唰的一下拉开了窗帘,“诶!可以诶!”
“叶修!”韩文清黑着脸叫了一声。
“啊?”
“……没怎么,想去哪,我陪你出去吧。”
“哦…哪都行?”
“嗯。”
“那就随便晃晃吧去哪都行!先带我去霸图绕几圈。”说着,叶修便飘着跟在了韩文清身后。韩文清揉了揉眉心,开了门。
“诶诶诶老韩!牵手!”不等韩文清回答,叶修便强行握住了韩文清的手。韩文清愣了愣,反应过来后便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2
叶修的手冰冰凉凉的,无形也无色,只是有个感觉,他的手就在那。一路上,韩文清总在偷偷看看叶修的脸色,希望从他脸上看出什么,却并没有什么发现。
是的,韩文清不相信那些媒体所说的叶修早已死去,就像他不相信叶修退役后就永远不会回来的事情。
叶修热爱荣耀,所以他不可能退役。
叶修热爱荣耀,所以他不会死。
嗯,他不会死。
嗯,他就在我面前。
韩文清想着,不禁握紧了拳头。
“老韩你那么用力干嘛疼死哥了!”虽在抱怨,却没有抽出手。韩文清心情大好,露出了难以察觉的微笑。
“队长……”这时,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个十八九岁的女孩子。
“队长……我这里不太懂,能不能……”绑着马尾的女孩穿着一身白衣,清秀的小脸配上软绵绵的声音,非常有杀伤力。
韩文清不顾身边叶修“老韩你竟然有妹子喜欢啊哥都没有话说竟然有妹子喜欢钱包脸”的声音,黑着张脸道:“我拒绝。”
然后韩文清又不顾叶修“诶诶诶怎么能拒绝卧槽轻点啊疼死我了”的喊声,拉着叶修朝俱乐部大门跑去。
3
叶修只是个整日趴在电脑前的宅男,算是一年才跑三次的人,这么点路程飘着跑竟也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
“老韩我不行了……”叶修趴在韩文清背上喘着气,“接下来的路你要一个人……”
“滚。”韩文清将叶修搭在肩上的手打开,叶修便诶诶诶地滑了下去。“你非常有必要锻炼。”韩文清不容分说拉起了叶修的手。
叶修感受到韩文清手的用力。他快步跟上了韩文清坚定的步伐,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吐了吐舌头。
接下来的路,你要一个人走下去呀老韩。
4
“随便逛逛至少也得去网吧吧来公园算什么!”叶修愤怒地摔了手边的空气。
“省钱。”
“老韩你年薪千万的还不想花几块钱上网?借口啊!”叶修愤愤不平地用右手给他竖了个中指。
韩文清轻轻将他的手指压了下来:“这里可是我们第一次见的地方。”
叶修面无表情:“你说这?”
是的,他们现在正在一个小树丛中。为了不被发现,为了不被认为是神经病,韩文清果断地拉着叶修藏进了个小树丛。当时叶修就说:“诶老韩,你居心不良啊!别人看见你自己一个人进来这肯定以为你是进来内啥的啊!说不定明天头条就是“霸图队长韩文清竟喜野战,围观人士表示霸图队长钻进了个树丛”啊!”然后韩文清便说:“那样我要不要将你的卖萌照发出来抢个秀恩爱头条?”叶修无法反驳。
5
韩文清有些吃惊:“你忘了?”
“老韩我觉得你更年期了还有你不爱我了。”叶修严肃地道,“这明明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嘉世!”
“嘉世那次我根本没有见到你。”
“但是哥看到你了!看到你的第一眼就猜到你是那个sb拳法家了。”叶修一脸正经。
“互相见到才算好吗?”
“你并没有说互相见到,你只说第一次见。”
“好,行,那就是我是在这第一次见到的你,你在嘉世第一次见到的我。”
韩文清还没说完,叶修就笑了起来:“哈哈哈怎么感觉描述的那么灵异!”
现在就是灵异事件好吗……韩文清默默吐着槽,手握的更紧了,仿佛是想将叶修的手揉进自己的肉中。叶修察觉到了什么,轻轻笑了笑,身子一歪靠在了他肩膀上。
“老韩~给你试试夏天自带的冷气~”
6
于是就这样扯着皮,竟也过去了几小时。扯皮扯到一半,叶修突然机敏地立起身子。
“嗯?”
“老韩!”叶修一本正经地拉着韩文清的手,“我想玩荣耀!”
“看在哥一直没有抽烟的份上!”叶修闪闪发光的眼神闪瞎了韩文清。韩文清愣愣的点了点头。
“液老韩你最棒了我爱你啊啵!”叶修在韩文清脸上亲了一口。
凉丝丝的,很舒服。
韩文清摸着脸,笑了。
然后他拉起一脸“卧槽刚才老韩笑了吧发生了什么”的叶修,走出了公园。
7
回到俱乐部一阵噼里啪啦的战斗后,叶修舒服的躺在韩文清怀里。
“老韩~我饿了~”叶修的头在韩文清胸膛蹭了蹭。
“那就去食堂?”被萌哭了的韩文清声音不禁也变得柔和起来。
“去对面那个包子铺吧好久没去了。”叶修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走吧~”
8
“老韩啊。”
“?”
“放开我的手吧。”
“叶修你……”
“我想要自由飞翔。”叶修笑着抽走了他的手。
“你指什么。”
老韩,有车过来了,小心啊。
叶修轻轻嘟哝着,透明的身躯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芒。他朝路边一脸惊恐的韩文清挥了挥手,笑着用口型说:
“再见。”
9
韩文清从梦中惊醒。他揉了揉眼睛。哦,是梦。
这时候,突兀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韩文清接起了电话。
“喂?老韩,是我。”
“叶……”
“不要说话,听我说。”
“老韩啊,非常感谢你。”
“刚才那个,不是梦哦。”
“你肯定有满腔疑问吧?比如为什么我能碰到东西之类的。”
“其实啊,死前的事情我都记得。”
“我清清楚楚地记得,上帝告诉我只能呆一个白天,只能碰四样东西。”
“第一样东西是窗帘。碰了它,才能让你知道我能碰到阳光。”
“第二样东西是你。碰了你,才得以吸收你的温暖让我活到现在。”
“第三样东西是电脑。有电脑才能玩荣耀嘛。”
“第四样东西……就是现在跟你说话的电话啦。”
“老韩啊,我很满足了啊。”
“能够在死前与爱的人玩一天,能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我的一生……圆满啦。”
“还有啊,我在天上有个朋友,早该见他了,这是我欠他的。”
“哦,时间快到了。”
“那么最后说一句。”
“老韩,我爱你,我下辈子还会跟你在一起,再见。”
电话被挂断了。韩文清呆呆地看着手机屏幕上剪刀手卖萌的叶修,反应过来后开始狂拨刚刚打来的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并没有想象中嘲讽的声音,只有服务小姐甜美的声音。
韩文清拿着手机的手无力地垂下。
这样的灵异事件传出去应该能惊动不少人吧。我倒是希望多来一些呢。
啊,结束了。


-END-

  37 6
评论(6)
热度(37)

© 修年 | Powered by LOFTER